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主席認為Fernando Alonso損失積分都得怪對手
AUTONET記者:瓢蟲(10/16/2012)
字級設定:
 
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Fernando Alonso優勢不再的原因是對手的過錯。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他希望FERRARI能夠在最後五站的比賽中保持鎮定、堅定不移,因為世界冠軍目前依舊在FERRARI的手中。

儘管Fernando Alonso的積分優勢在日本站遭遇重大損失,但Luca di Montezemolo依舊相信冠軍掌握在FERRARI手中。「在遇到像目前這樣一個時刻,我希望看到我熟悉的FERRARI,我很快會打電話給Fernando Alonso,給他打氣、讓他咬緊牙關去迎戰這最後五場比賽。」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

Fernando Alonso自6月的歐洲站奪冠後,一直領先積分榜至現在,而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Fernando Alonso之所以現在不再擁有巨大的積分優勢,完全是拜其他車手所賜。「我們知道我們能夠依靠F1目前最強大的車手,在Spa Francorchamps唯一的錯誤來自其他人,日本站又是這樣。我們不要忘了,如果沒有這兩次撞車,Fernando Alonso至少還會多30分,這還是保守估計。」Luca di Montezemolo這麼說到。

   新聞列表(10/1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