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在韓國站導入重大升級 包括康達效應排氣
AUTONET記者:瓢蟲(10/16/2012)
字級設定:
 
LOTUS在韓國站將帶來一系列的升級套件,包括康達效應排氣管。
 
LOTUS技術總監James Allison透露,E20將在本週末的韓國站導入一批重大技術升級,包括康達效應式排氣管,以幫助Kimi Raikkonen挑戰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目前以157分排在積分榜第3位,落後榜首的Fernando Alonso 37分。

「這次對韓國的升級是一次重大進步,對我們而言是一個新時期的開始。」James Allison說到:「當我們看到康達效應式排氣管帶來的潛力,超越了我們目前的設計之後,明顯意味著我們需要將其貫徹執行。這不僅能為我們本賽季最後1/4中的比賽帶來優勢,同時也將為明年積累經驗,我們將在本週末的韓國站測試我們第一版的這種排氣管。」

James Allison同時披露,LOTUS的雙DRS系統,在讓系統正常工作的過程中的確遇到了麻煩。因此在阿布達比的新秀測試之前,LOTUS將暫時不會再做測試。

   新聞列表(10/1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