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日大聯手!DTM與SuperGT達成合作協議
AUTONET記者:瓢蟲(10/19/2012)
字級設定:
 
從2014年開始,DTM裡將會看到日本品牌與歐洲品牌同場競技的鏡頭。
 
DTM賽事推廣組織ITR週二宣佈,從2014至2018年賽季,SuperGT旗下的品牌將使用符合DTM技術規則的賽車參賽。合作聲明中指出,SuperGT的製造商將基於DTM的規則製造賽車,和目前DTM的三大品牌Audi、BMW、MERCEDES-BENZ同場競技。

ITR主席Hans-Werner Aufrecht表示:「今天對大家來說是個特殊的日子,對全世界的賽車運動來說也是意義非凡的一天。兩個賽會組織在這個正確的時間裡達成了一項獨一無二的合作,同時GTA和ITR長期以來一直希望合作的夢想也變成了現實,這是賽車運動的里程碑,我們不僅能大幅減少開支、同時增加安全性,為製造商和車隊提供一個更公平的平台。」

DTM現有的技術規則是在今年起實施的,而ITR的核心計畫則是減少開支、增加觀賞性以及安全性。

   新聞列表(10/19/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