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續約一年心情大好 自稱最佳狀態又回來了
AUTONET記者:瓢蟲(10/22/2012)
字級設定:
 
拿到FERRARI新合約的Felipe Massa心情大好,他現在感覺深具信心。
 
FERRARI在週二宣佈與Felipe Massa續約一年,他在明年將繼續與Fernando Alonso並肩作戰。之前因為開局不佳、甚至連積分都很難拿到,因此Felipe Massa在過去的幾個月時間裡飽受質疑,但是他在近兩站比賽中的表現還是可圈可點。

Felipe Massa的表現為他贏得了繼續留在FERRARI的機會,而這兩站比賽中的表現,也正是FERRARI目前所需要的,因此雙方經過短暫談判後,宣佈續約一年。Felipe Massa從2006年開始就為FERRARI效力,至今已經為車隊貢獻了11場分站冠軍,並在2008年拿到了年度車手亞軍。

老實說,我現在感覺非常有信心,我現在的態勢強勁,駕駛賽車更加自如,因此也越來越開心。」Felipe Massa表示:「現在一切都進展良好,因此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進入駕駛艙並享受樂趣。如果你坐在駕駛艙裡沒有享受樂趣或者不開心,那麼即便你有全世界最令人羡慕的工作,感覺也不是那麼好。」

   新聞列表(10/2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