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新排氣有助於趕超McLAREN
AUTONET記者:瓢蟲(10/22/2012)
字級設定:
 
LOTUS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他希望能在未來的四場比賽中反超McLAREN。
 
LOTUS相信全新研發的排氣系統能夠增強競爭力,目前的目標是在積分榜中超越McLAREN車隊。Kimi Raikkonen在韓國站使用了新設計的排氣系統、並獲得第5名,而LOTUS之前從未期望能與領先車隊競爭。

LOTUS領隊Eric Boullier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我們的計畫是在印度站為兩輛賽車配備新排氣系統,我必須對車隊的工作表示讚賞,因為我們看到一些比我們還要大的車隊仍然在某些比賽中為排氣效果掙扎。我們已經知道,我們目前能夠從排氣設計中獲得更強大的性能。」

暑假結束之後,LOTUS在車隊積分榜中落後於FERRARI和McLAREN車隊,自義大利站之後位居第4。在車隊積分榜中領先的Red Bull實際上已經難以被挑戰,而McLAREN目前處於困局之中,因此LOTUS希望在接下來的幾場比賽中乘機反超。「我希望如此!但是看看韓國站,兩輛FERRARI賽車都在我們前面,我們需要現實一些,能夠縮小與McLAREN的積分差距也不錯。」Eric Boullier說到。

   新聞列表(10/2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