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準備第七代Corvette生產作業,CHEVROLET決定讓Bowling Green工廠停產半年
AUTONET記者:曾慶偉(10/23/2012)
字級設定:
美式肌肉跑車的代表車款CHEVROLET Corvette,預計在2013年初的北美底特律車展中推出第七代車型登場,而為了準備相關的生產作業,據傳GMN集團已經決定從明年2月開始停止Corvette位於肯德基州Bowling Green工廠的生產作業,為期有6個月之久,其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將生產廠進行機具的調整與汰換,以利第七代車型的生產作業。

 
Corvette已經縱橫車壇有60年的光景。
 
目前第七代Corvette仍然是所有車迷最矚目的焦點之一,但由於GM集團始終保密到家,因此仍然少有相關細節被其它媒體所披露,目前僅知的是第七代車型將進行大幅度的升級動作,不僅大量使用嶄新的材質來降低車身重量,同時也具有更短的車身及更為靈巧的操駕反應與樂趣,同時在內裝鋪陳上也進一步的向高級化、舒適化靠攏。

根據Corvette的計畫主設計工程師Tadge Juechter對其它媒體所透露的說法顯示,七代Corvette幾乎是完全重新設計的嶄新車款,全車上下僅有車艙的空氣濾清器與Targa車頂的門閂與現行車款共用而已,不僅在設計、精細度、整體效能及驅動力的展現都將朝向一流的水準,相信在2013年年1月舉行的底特律車展中登場時,一定能夠吸引到眾多車迷的目光、大放異彩。

對於第七代Corvette的誕生,GM集團與CHEVROLET還特別發表了新的Corvette的專屬廠徽,代表更具有現代、技術與精細感,也彰顯了經過全新設計的精神。而且代號為7的第七代Corvette將使用GM集團新開發的第五代V8引擎,除了會作為新Corvette的動力來源之外,也會提供給其它的Pickup與SUV車款所使用,而新的引擎資訊也預計在10月24日提前公開。

 
新的引擎資訊預計在10月24日提前公開。
 
 
第七代車型將進行大幅度的升級動作,不僅大量使用嶄新的材質來降低車身重量,同時也具有更短的車身及更為靈巧的操駕反應與樂趣。
 

   新聞列表(10/2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