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觀點:水果店老闆頂讓,未來該在意的是水果新不新鮮?還是老闆的人格?
AUTONET記者:Ray(10/23/2012)
字級設定:
「頂讓」是一般民眾最常聽見的名詞,有時候在招牌名稱以及商品形態不變動的情況下,鮮少人會知道這家店已經易主。只是若接手的下一位老闆更改了口味以及行銷手法,很快的民眾就會發現有所不同,這其中接受與不接受的人各有主見,有些人認為這會是一股新風氣,但也有人感覺到將失去原有精神,只是這些感受都是那些地方來判斷的呢?

面對新式的口味有些人樂意嘗試,但也有人覺得不適合自己。等到這股風氣喧染到大部分的店家時,不知不覺自己也投入其中。直到有天這特殊的味道將要抽離,才發現自己原來已經嗑食許久,面對未來即將的改變也毫不猶豫的對外喊「我不要」!只是卻沒發現這是為什麼,但其實就算沒有相同的口味在身邊的還是有許多不同的選擇。

這也是近日來臺灣知名新聞媒體出現的一種現象,只是令人惋惜的是臺灣這社會竟然為何只能倚靠某些管道來相信這是個最真實的報導,實在不得不讓人檢討問題到底出自於那裡!原因很簡單,那就是「老闆的立場」,如果您今日是一位有良心的商人會把甚麼樣商品販賣給民眾?當然是物美價廉的好貨。只是若今日出發點都是自身的利益與金錢,那商品的價值當然就會被一昧的貶低,只求更好的利潤。

回到新聞層面,由於讀者有知的權利,因此在處理新聞時一定是將最完整最真實的報導呈現給大眾,只不過有時候在立場不同的情況下各家媒體的處理方式也就不盡相同,卻也就發生扭曲、隱藏的情況出現。而這也就是現在民眾們最擔心的事,只是對於這樣問題卻也看不見一個可以令人安心的未來。因此無論掌店的老闆是誰,相信讀者與大眾最想要的是一個乾淨、清晰的報導,而非撲朔迷離、霧裡看花的錯誤訊息。

   新聞列表(10/2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