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徹底不碰賽車!Michael Schumacher宣稱退休後不再參加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10/23/2012)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他離開F1之後,將不會再參與其它的車輛競技賽事。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今年的F1比賽結束退休後,他將不再參加任何其它類型的賽車比賽。F1日本站週四,Michael Schumacher在鈴鹿賽道召開發佈會,宣佈他將在本賽季結束後退休,這是他繼2006年之後,第二次作出退休決定。

上一次離開F1賽場後,Michael Schumacher很快轉向其它賽事,尋覓駕駛的樂趣,包括參加摩托賽。但這次不同,Michael Schumacher決定停止一切賽車。「NO,這不在我的計畫當中。」Michael Schumacher說到:「在激情、速度和工作的完整性上,F1帶來的水準是最高的。其它類型的賽車不能給予我同樣的感覺,我將會徹底的停止賽車。」

Michael Schumacher打趣說,他可能會參加馬術比賽。「我想我會參加西部馬術競賽,我的妻子已經參加這比賽好幾年了,他已經為我挑好了馬匹,我會去的。」Michael Schumacher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0/2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