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無敵的Chuck Norris,就算變成MiniNorris電動車也超強!
AUTONET記者:李孟儒(05/23/2012)
字級設定:
不知道讀者們還記不記得Chuck Norris這號人物,這位老牌動作演員在亞洲並不是特別知名,多數人對他的印象就是在〝猛龍過江〞一片中,與主角李小龍在羅馬競技場中決鬥,此外他在這支電影還不是飾演別人,就是演他自己Chuck Norris;不過在歐美,演出過相當多動作電影、影集的他可是相當知名,而本人則是一個真材實料的練武之人,並且拿過七屆的空手道冠軍。

而網路上更曾出現過許多Norris超強的惡搞神奇事蹟,而這次要介紹的車,也算是眾多網路惡搞神蹟之一。這輛由Milos Paripovic所設計的都會小型電動車稱為MiniNorris,不仔細看外型其實相當可愛,就像是許多設計師筆下未來電動車的樣貌。不過仔細一看,這輛蛋型電動車根本就是Chuck Norris的頭啊!

這輛MiniNorris電動車可說是完整複製了Chuck Norris的臉型特色,兩個眼睛變成車燈,前保桿的部分則是他的下巴以及鬍子,當然這種憑空想像的〝概念〞車,不太可能給出什麼確切的真實數據,只是設計者Milos Paripovic提到,這輛電動車的特點在於「安全」以及「強壯」。如果要問最全世界強壯的車長什麼樣子?那就是MiniNorris這樣了!


為了要展示Mininorris的安全以及堅固,設計者更精心製作了一個撞擊測試的模擬動畫,至於這輛全世界強壯的車在撞擊測試中有什麼樣的表現,就讓各位讀者自己去看了。只是Chuck Norris真的是一個相當老當益壯的演員,因為已經高齡71歲的他,不但不顯老態,更參與演出席維斯史特龍的動作電影「浴血任務:2」,也難怪在網友的眼中Chuck Norris根本是個無敵的存在。若想要知道他有什麼〝神蹟〞的讀者,可以搜尋「羅禮士的真相」,絕對會讓各位笑上一陣子。

   新聞列表(05/2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