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油車水鎮實體重現,Cars Land即將在6月15日於美國加州迪士尼冒險樂園開張!
AUTONET記者:李孟儒(05/23/2012)
字級設定:
許多讀者們應該還記得〝Cars〞這部由皮克斯動畫製作的動畫電影,在2006年上映時可說是頗受歡迎,將汽車進行擬人化的手法,不但迷倒了不少小朋友,以現實世界車型轉化為劇中角色的方式,讓許多車迷也擋不住其魅力,紛紛掏錢進電影院觀賞,在加上頗具張力和教育性質的劇情,更是獲得許多好評,也讓迪士尼成功打響Cars的知名度。

而在幾個月前,美國加州迪士尼冒險公園曾表示將會把Cars電影當中主角群,也就是包括閃電麥坤、拖線以及莎莉等角色所居住油車水鎮(Radiator Springs)進行實體化,並加入全新的設施;如今迪士尼已經確定Cars Land即將在6月15日正式開張,同時將Cars Land的預告網站上線,並且以電影中的兩大主角閃電麥坤、拖線拍了一段預告短片來吊大家的胃口。

在這個油車水鎮當中,一共有9個相關設施,也是按照劇中的油車水鎮完整重現,例如莎莉的圓錐汽車旅館(Cozy Cone Motel)、雷蒙的烤漆房等,想要搶先一窺Cars Land的人也能夠透過預告網站當中的介紹,進一步了解還有哪些其他的景點以及設施。

雖然Cars 2:世界大賽的評價不如第一集,不過這好像已經是迪士尼電影長久已來的習慣,只要把第一級做出口碑,第二集一出來家長們自然會帶著家裡小朋友進戲院,而第二集登場的車輛更多,也有更多的真實車款加入演出,看準的還是迪士尼這塊金字招牌背後的宣傳效益。而迪士尼樂園也是國內消費者相當喜愛前去觀光旅遊的地方,未來有機會到美國加州迪士尼冒險樂園,或許能去親身體驗一下油車水鎮的風情。

   新聞列表(05/2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