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次要靠人力回到未來,DeLOREAN推出三款自行車
AUTONET記者:李孟儒(05/24/2012)
字級設定:
傳說中一直有在運作的DeLOREAN ,繼先前宣佈打算在2013年推出DMC-12電動版本之後,這陣子又有了新動作,不過這次它不賣汽車,反而是推出三款自行車,雖然電動車與自行車在這個強調環保節能的年代,都是所謂綠能的代表,但DeLOREAN在電動車方面卻半點消息也沒有,不免讓人擔心是否相關計畫生變?

DeLOREAN的自行車一系列三款車型是與Marc Moore共同合作開發,而Marc Moore不但專事打造自行車,同時也是DeLOREAN的前東家;目前DeLOREAN僅釋出其中一款車型的相關規格,屬於一般車型的DeLOREAN Anyday,建議售價5,495美元(約新台幣16.3萬元),雖然稱不上便宜,但相較於要價5萬美元(約新台幣147.6萬元)的汽車,至少是相對低價的選項。

DeLOREAN Anyday在前後輪都配置了液壓式碟煞,無論是乾燥或潮濕的情況下都能提供優異的煞車效果,而為了讓騎士在低光源或夜晚的情況下,仍然可以被看見,原廠為這輛自行車的車輪塗上了發光塗層,在一般的狀況下並不會特別的光亮,一旦被燈光照射到,兩個車輪將會發出明顯的亮光,能夠有效增加安全性。

相較於一般自行車採用鏈條驅動,DeLOREAN Anyday則是以皮帶來帶動,並且配備11段變速器,能夠讓騎士在面對上坡時更省力,除了坐墊能夠提供不錯的舒適性外,碳纖維材質前叉更提供了精準的轉向反應;重點是,整輛車都是由義大利工匠以手工進行打造。而未來DeLOREAN Speed以及DeLOREAN Cruise也會陸續問世。

   新聞列表(05/2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