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是真是假,RENAULT將推出新版本Alpine A110-50概念車?
AUTONET記者:張菱育(05/23/2012)
字級設定:
 
RENAULT Alpine A110-50概念車。
 
在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中,RENAULT產品經理Beatrice Fouche表示鑒於現有的旗艦轎跑車款Laguna Coupe將於2013年之後到達產品週期尾聲,因此打算推出一款全新以性能取向為優先的雙門車系,是為擁有耀眼歷史的ALPINE,且可能以2010巴黎車展中推出的DeZir概念車為基礎,依循Laurens van den Acker的品牌新設計語言Drive the Change,推出包括Coupe與Roadster等車型。

 
RENAULT初代Alpine A110,1961-1977。
 
近日網路釋出一張照片,表示這款概念車將又要再推出新版本,外型更具有殺氣,且還擁有賽車式擾流尾翼,釋放的性能猛爆氣息更為強烈。更有網友指出,這款名為RENAULT Alpine A110-50的概念車未來極有可能會正式推出實車版本,不過這些消息純屬傳言猜測,且仔細觀察這張照片來看,在水箱護罩的右側的烤漆用料,似乎不是很真實,可能是採用電腦繪圖軟體Photoshop工具來繪畫製作,畢竟還是有些許的不自然感。

不過據了解,RENAULT 為了降低開發及製造成本,未來的ALPINE品牌新車,將採用來自於NISSAN的零組件、並可能出現如賽車工程公司之類的第三方合作夥伴。而今年剛好也是Alpine出廠滿50週年的紀念日,且為本週末即將舉行的F1賽事中炒熱話題,有人就臆測RENAULT不久後可能讓Alpine A110再度於公路上奔馳。

 
RENAULT於2010年巴黎車展中推出驚艷全場的DeZir概念車。
 
 
RENAULT DeZir概念車。
 

   新聞列表(05/2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