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不確定LOTUS能否在摩納哥站爭冠
AUTONET記者:瓢蟲(05/24/2012)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相信今年可以拿下分站優勝,但是不確定能否在摩納哥站。
 
F1摩納哥站的將於本週在Monte Carlo舉行,Kimi Raikkonen在車隊官方前瞻中表示,他相信LOTUS今年能夠拿到分站冠軍,但是不確定是否能馬上在摩納哥站實現。

Kimi Raikkonen已經在過去的兩站比賽中連續站上頒獎台,芬蘭冰人手中駕駛的LOTUS E20賽車,具備挑戰分站冠軍的速度已是世人皆知,這使得他被認為是今年摩納哥站冠軍的熱門人選之一。但是Kimi Raikkonen表示,現在作此判斷依舊為時尚早。

「摩納哥有點不一樣,很難講在那裡會怎樣。」芬蘭冰人說到:「到目前為止,一切進展的還不錯,我對此感到很開心。當然,100%滿意談不上,因為我們還沒有贏過。希望我們能夠繼續目前的表現,到某個特定的時候一切會水到渠成的。」

   新聞列表(05/2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