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cques Villeneuve認為2012年激烈的戰況會將F1引向歧路
AUTONET記者:瓢蟲(06/11/2012)
字級設定:
 
前F1世界冠軍Jacques Villeneuve表示目前的生態對於F1這項運動的未來發展是不健康的。
 
1997年F1世界冠軍Jacques Villeneuve直言表示,如果任何車隊都有可能贏得比賽勝利的現象,這對於F1長遠的發展是不利的。

「我對F1現在的生態不是很欣賞,前輪胎的表現太難以預計了,車手根本無能為力,輪胎突然間就失去抓地力了,這根本不像應該發生在F1比賽裡的事情,輪胎的衰竭應該有個漸進性。」Jacques Villeneuve如此說到。

對於輪胎表現的爭議,PIRELLI已經不止一次替自己辯護,一再表示他們是根據所有人的提議生產現有配方的輪胎。對於此現象,Jacques Villeneuve直言地表示:「觀眾總是樂於看到處於劣勢的一方反敗為勝,但這樣的情節只能偶爾發生一次,而現在幾乎一直都在上演。這並不符合邏輯,因為邏輯上應該是最出色的一方笑到最後。」

   新聞列表(06/1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