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紙包不住火,DRB-Hicom集團宣布開除LOTUS執行長Dany Bahar
AUTONET記者:林維政(06/11/2012)
字級設定:
 
DRB-Hicom集團宣稱將致力於復興LOTUS過往的榮光。
 
不久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隨著原本的母集團PROTON於今年初出售給DRB-Hicom集團之後,LOTUS依據馬來西亞的法律進入為期3個月的〝關閉期(Lockdown Period),不過在DRB-Hicom集團宣布沒有賣掉LOTUS的意願、並將給予LOTUS必要的資金協助與支持後,卻無預警地針對LOTUS執行長Dany Bahar發出停職通知,可謂震撼全球車壇。

 
DRB-Hicom集團日前經過集團董事會決議、正式將Dany Bahar開除。
 
事實上,在DRB-Hicom集團宣佈將LOTUS執行長Dany Bahar停職並進行調查後,包括其個人物品如筆記型電腦與行動電話等私人物品也都遭到扣押,而今經過集團董事會決議、正式將Dany Bahar開除,雖說DRB-Hicom集團並未明確指出原因,但一般推測是由於Dany Bahar過於好高騖遠、於2010年巴黎車展中所提出的2015年新車計畫,不僅已超出LOTUS所能負荷的程度,並造成開發資金無謂的浪費,再加上LOTUS近來的銷售表現不盡理想,因而讓董事會做出這樣的決議。

而在Dany Bahar被迫去職後,DRB-Hicom集團也指派集團內部主管、在汽車相關產業已任職26年的Aslam Farikullah接任LOTUS品牌執行長的位置,同時DRB-Hicom集團營運總監、同時也身為馬來西亞拿督斯理的Haji Mohd Khamil Bin Jamil也重申,DRB-Hicom集團將會盡一切努力復興LOTUS品牌,僅管各款新車開發計畫已有所延宕,但針對目前正進行中的開發計畫-如新世代Espirt等、將盡力於既定時程內推出,目標是讓LOTUS重回一線跑車品牌的地位。

 
DRB-Hicom集團表示將全力支持新世代Espirt的開發計畫。
 

   新聞列表(06/1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