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表示他的KERS在匈牙利站故障只能用50%
AUTONET記者:瓢蟲(08/07/2012)
字級設定:
 
由於Kimi Raikkonen的KERS故障,因此他無法順利超越Lewis Hamilton。
 
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在匈牙利站從桿位起跑後領跑全程奪冠,LOTUS車隊Kimi Raikkonen從第5位起跑獲得亞軍,另一輛由Romain Grosjean駕駛的LOTUS拿到第3名。

Kimi Raikkonen在匈牙利站賽後說到:「我們一直在試圖獲勝,所以沒有獲勝會讓我們感到一點失望。我們知道原因:排位賽不夠好,導致我們決賽比較困難。」比賽尾聲時Kimi Raikkonen已經追上領先的Lewis Hamilton,而且差距在一秒以內,但就是無法超車。Kimi Raikkonen賽後透露,他的KERS系統出現了故障,只能使用50%的能量。

「我的起跑不錯,但是KERS有點問題,我只能使用50%的能量,所以我的位置丟給了Fernando Alonso。前幾圈我們跑得不好,因為一直在處理KERS的問題。」Kimi Raikkonen表示:「今天我們取得了第2名和第3名,對於車隊來說這是很好的結果,希望勝利能夠快點到來。」

   新聞列表(08/0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