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並不排除重返FERRARI車隊可能性
AUTONET記者:瓢蟲(08/07/2012)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不排斥回FERRARI,但他表示在LOTUS也過的很快樂。
 
Kimi Raikkonen並未排除未來重返FERRARI的可能性。F1匈牙利站的期間,英國賽車媒體Auto Sport在一份文章中指出,FERRARI可能考慮2013年再次與Kimi Raikkonen合作。

在匈牙利站的決賽期間,媒體對此傳聞採訪了Kimi Raikkonen,當問及是否會考慮重返FERRARI時,Kimi Raikkonen這樣答到:「我始終都講我對FERRARI並沒有不好的感覺,在FERRARI時我有過美好的時光,我在那裡拿過一次世界冠軍。」

不過儘管沒有排除未來加盟FERRARI的可能性,但是芬蘭冰人表示,他對現在在LOTUS的生活感到滿意。「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我對自己目前的生活感到滿意,一切發展的相當棒。」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8/0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