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main Grosjean不計較與Kimi Raikkonen的爭彎肉搏戰
AUTONET記者:瓢蟲(08/07/2012)
字級設定:
 
Romain Grosjean表示大家都是在為成績而戰,因此不會與Kimi Raikkonen計較。
 
Romain Grosjean在匈牙利站與Kimi Raikkonen激烈爭奪第二的位置,並被隊友關門,這位法國新秀表示不會因此心存怨氣。Romain Grosjean在賽後表示,與隊友的爭奪戰與起跑時防守Sebastian Vettel的情況相同,只是兩位車手都在全力爭奪名次而已。

「與Kimi Raikkonen展開了一場搏鬥,他只是做了他必須做的事情。我的輪胎粘上了橡膠顆粒,掙扎著找回速度,情況就是這樣。」Romain Grosjean表示:「與Kimi Raikkonen之間的這場爭奪戰與Sebastian Vettel的那次是相同的情況,我在Sebastian Vettel的內側,所以還好。」

但Romain Grosjean賽後抱怨受到慢車阻擋。「我不幸被堵在其它賽車的後面,他不願意讓我過去,我因此損失了1.5秒。我正處於挑戰冠軍的階段,對此很是不滿,但意外地受到一些阻擋,你也無能為力,他們真的不尊重藍旗。」Romain Grosjean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8/0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