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收藏HUMMER的最後時刻,Prindiville迷你電動悍馬限量問世
AUTONET記者:Ray(08/30/2012)
字級設定:
來自英國的高級跑房車改裝廠Prindiville,專為許多車款設計獨特且令人驚豔的外觀套件,其中最知名的即為2012年全球僅一輛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J。除此之外也為ASTON MARTIN、AUDI、BENTLEY、BMW、FERRARI等車廠的旗下車款來操刀。

而這次Prindiville將跨出這些改裝豪華跑車領域,推出一款以HUMMER外型為基礎的電動車,定位於都市日常生活通勤用車。這輛電動悍馬的大小僅有3000×1400×1400mm,軸距2100mm而已,採雙門2座形式設定。並且在外型設計上更有GM通用汽車獲准來打造,因此也算是HUMMER停產以來首輛外觀復刻的車型。

動力方面此輛電動迷你悍馬車採用72V的鋰離子驅動系統,結合AC無刷電動馬達以及磷酸鋰鐵電池組,搭配一個雙速變速器來帶動車身並採用後輪驅動形式,充滿一次電約可跑96km遠,最高時速可達64km/h。而且只要充電1小時即可擁有60%的電力,持續充電8小時即可全部充滿。

底盤方面則是採用高耐用性的鋼材打造,並以重量輕與強度優異的碳纖維來配置外殼,懸吊設計為可調式四輪獨立型式,並搭配15吋鋁合金輪圈以及前碟後股的煞車系統。此外還可依據車主需求選配碳纖維車頂、後視鏡、輪拱、側裙和備胎罩等特殊配件。在內裝選配部分也是十分齊全,可升級全真皮座椅及內裝版飾、DVD影音系統、藍芽通訊系統、天窗與空調等實用配備。

這輛電動悍馬車只有限量推出25部,售價為25,000英鎊(約新台幣118.2萬元)起跳。此外Prindiville也為這部電動車提供了2年/10,000英里的保固,還有一年24小時的道路救援及故障維修服務,且車上的鋰鐵電池組若在一年之內衰退Prindiville也將免費更換。

   新聞列表(08/3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