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走鋼索達人搏命演出!VOLVO Truck全新FH系列重卡宣傳下猛藥
AUTONET記者:李孟儒(08/30/2012)
字級設定:
VOLVO Truck在重車領域的優異表現,可說是有目共睹,而旗下的F系列重卡,則依原廠設計分為FH、FH16、FM三種等級,而原廠目前已經預訂在9月5日進行全新FH系列重卡的全球發表首演,然而為了強調這款全新FH系列重卡的穩定性與操控性,VOLVO Truck可是大手筆的拍了一步會讓人心臟快要停止的宣傳宣傳廣告,而這部廣告影片的觀看人次更是在短短幾天內突破了460萬人次。

這部宣傳廣告的主角請來了美國籍的世界女子高空鋼索保持人Faith Dickey來挑戰,不過嚇人的是,她要走的還不是普通的高空鋼索,而是在兩輛高速行駛的FH重卡中間的鋼索,已經覺得很不容易完成了嗎?更嚇人的在後頭!因為兩輛重卡雖然是在克羅地亞當地一段尚未開放的高速公路上行駛,但兩輛車是在相反的車道上,並且向著山洞行駛,也就是說,Faith Dickey要是不能在兩車進入山洞前走完,那她就會跟著鋼索一起撞上山壁。

為了拍攝這個高難度的場面,並製作成宣傳廣告,VOLVO Truck還找來了曾獲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導演Henry Alex Rubin以及好萊塢的拍攝製作團隊來參與,而這項特技挑戰,竟然是拍出許多刺激場面的好萊塢工作團隊,從來沒有嘗試過的;Faith Dickey也表示,這項挑戰與平時走高空鋼索不同,即便高度不高,但車輛是不斷向前移動的,這樣的挑戰不但是她第一次嘗試,也勢必會讓挑戰難度倍增。

另外在這項挑戰當中,FH系列重卡除了必須擁有極高的穩定性才能夠使鋼索不至於產生過大的晃動,進而讓Faith Dickey掉下繩索外,兩輛車也必須維持在相近的速度;而在挑戰的剛開始,Faith Dickey竟然就出現掉下鋼索的驚險畫面,至於最後究竟有沒有成功,為了不破梗,就請讀者們自行觀看以下的影片,不過在這裡也必須提醒各位讀者,若是身旁有小朋友一起觀看的話,請別忘了告訴他們:這位姐姐是真的有練過的!沒事可千萬別學她!

 
美國籍的世界女子高空鋼索保持人Faith Dickey
 

   新聞列表(08/3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