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尚未決定是否會在比利時站使用雙DRS
AUTONET記者:瓢蟲(08/30/2012)
字級設定:
 
LOTUS將在本週週五練習賽時評估雙DRS的效果再決定要不要投入使用。
 
LOTUS車隊目前尚未決定是否會在Spa Francorchamps賽道使用其激進的雙DRS系統。LOTUS目前在發展自己的雙DRS系統,其設計與原創者MERCEDES-GP的概念有所不同,德國和匈牙利站的週五練習,Kimi Raikkonen曾對該系統進行測試,效果令人鼓舞。

本週末F1將在比利時站重燃戰火,考慮到Spa Francorchamps的高速特性,預計LOTUS的雙DRS系統將投入使用。但是LOTUS的技術總監James Allison表示,最終的決定將由車隊在週五測試後的情況的來定,如果Kimi Raikkonen與Romain Grosjean在本週五練習中測試的情況依舊正面,那他們將投入使用。

「我們花了很大一部分精力集中在義大利站的準備上,它與Spa Francorchamps的比賽背靠背,因為Monza賽道需要一套專門的空力套件。」James Allison說到:「雖然只是一場比賽,但是它要求一套完全不同的翼板,因此這帶來了不成比例的工作量。我們同時也在集中精力確保有能力在比利時使用新套件,前提是我們擁有足夠的信心這麼做。」

   新聞列表(08/3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