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將在比利時站迎來個人第300場F1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08/30/2012)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將在本週比利時站迎來個人第300場F1參賽。
 
F1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將在本週比利時站,迎來他F1職業生涯中的第300場大賽,他表示MERCEDES-BENZ必須以強大的表現慶祝這一里程碑。

「Spa Francorchamps就好比我的起居室,在我眼中他明顯是世界第一的賽道。不知為什麼,我總是在這裡迎來一些特殊的時刻:我的F1處女秀、第一場分站冠軍、一場世界冠軍的勝利以及許多偉大的比賽。」Michael Schumacher說到:「實際上我將在Spa Francorchamps迎來自己的第300場F1看起來幾乎是不可避免的,我們必須以正確的方式去慶祝它。」

雖然MERCEDES-GP W03賽車在暑假前競爭力不足,但是Michael Schumacher相信Spa Francorchamps賽道的高速特性,加上車隊導入的技術升級,將幫助車隊重新找回狀態。「去年,我們在Spa Francorchamps擁有良好的表現,今年,我將盡自己的一切可能完成一場強大的比賽。」Michael Schumacher說到。

   新聞列表(08/3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