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DILLAC XTS擴大陣容,加長禮車、特殊車型都可接單製造
AUTONET記者:Ray(09/10/2012)
字級設定:
於2011年美國洛杉磯車展首演的XTS,是CADILLAC旗下最重要的大型房車。長達5170mm以及軸距2837mm的超大車身尺碼設計下,不僅提供後座舒適的乘坐品質,更將導入中國熱門的豪華房車市場來販售。因此CADILLAC創造出多元的車型編制,來提升XTS銷售成績當然也包含了加長禮車。

事實上今年2月XTS就已經參加了LCT加長禮車大展(International Limousine Charter & Tour Show)中,並宣布已經開放兩種加長軸距的XTS供特殊峰層的消費者下單,其一為加長70吋(1778mm)的V4U方案;另外則是後座腿部增加8吋(203mm)伸展空間的W30 XTS-L方案。為此特殊的豪華市場需求,CADILLAC列出了各項選配清單,來給予這些車主來選配。

內裝方面如CADILLAC User Experience (CUE)多媒體訊息影音系統、導航系統、加熱座椅,高級木紋飾板,環繞音響以及三區恆溫空調等。至於外觀車體部分前HiPer Strut懸吊系統、後電磁液壓主動反應懸吊、HID大燈、遠端引擎起動、19吋拋光鋁合金輪圈與Brembo剎車等皆能單一來做選配。

在動力規格方面,XTS搭載一具燃油直噴技術的3.6L SIDI DOHC V6 VVT引擎,可輸出300hp最大馬力與26.9kgm的扭力峰值表現,搭配Hydra-Matic 6T70六速自排變速箱,在高速行駛下仍保有11.8km/l的油耗表現,此外也能選配前方碰撞警告、車道偏移警告、盲點警示、智能煞車輔助等系統,或是彩色抬頭顯示器(Heads Up Display)、主動巡航控制系統與自動碰撞預警等…提升車輛行駛安全。

   新聞列表(09/1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