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iancarlo Fisichella表示Fernando Alonso是始終在極限上的男人
AUTONET記者:瓢蟲(09/07/2012)
字級設定:
 
Giancarlo Fisichella表示Fernando Alonso是目前F1場上的最佳車手。
 
前FERRARI車手Giancarlo Fisichella認為,現任FERRARI當家車手Fernando Alonso在今年的表現,詮釋了什麼叫做世界最佳車手。

「他判斷賽車極限、賽道和輪胎的能力令人難以置信。」Giancarlo Fisichella對媒體說到:「他知道什麼時候進攻,什麼時候保護輪胎,他始終在他所能做到的極限上。目前他確實領先所有的對手,他總是盡可能做到最好,我不認為這裡還有其他人能夠比他做得更好。」

Giancarlo Fisichella擁有14年的F1生涯,總共19次站上頒獎台,他在F1生涯的晚期曾經以頂替受傷的Felipe Massa而加盟FERRARI車隊與Kimi Raikkonen搭檔過。

   新聞列表(09/0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