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表示他2013年會留在MERCEDES-GP
AUTONET記者:瓢蟲(09/21/2012)
字級設定:
 
Nico Rosberg表示他在2013年肯定會留在MERCEDES-GP的。
 
27歲的Nico Rosberg表示,他明年肯定會留在MERCEDES-GP,他並且希望現在的隊友Michael Schumacher能留下來共同征戰2013年賽季。

媒體正在大勢熱炒Lewis Hamilton將在明年加盟MERCEDES-GP,因此有些人猜測Nico Rosberg將轉會至McLAREN代替Lewis Hamilton的位置,也有人認為這將意味著Michael Schumacher的再次退休。「我肯定會留在MERCEDES-GP,並爭取在新賽季贏得更多比賽。」Nico Rosberg表示。

對於Michael Schumacher不確定的未來,Nico Rosberg補充說到:「我認為他留下來才是正確的,我們相處的很好,我們之間保持著良性競爭,他依舊保持著極高的水準,與他之間的比賽是真正的挑戰。」

   新聞列表(09/2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