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親民的台灣汽車品牌 帶你全盤通徹!「AutoNet汽車日報App」推出tobe系列專題報導
AUTONET記者:洪士耕(09/26/2012)
字級設定:
提到tobe裕隆酷比,相信不少讀者除了〝中裔台籍〞這個刻板印象之外,對於這個汽車品牌可說相當陌生,做為裕隆集團繼自創品牌LUXGEN之後、再於2009年發表的第二個自主品牌,tobe裕隆酷比除了專打中低價格產品,更是致力發展電動車技術,並針對旗下車款採用嚴密安全規格,希望扭轉消費者心目中的既定印象。繼TOYOTA 86、HONDA Civic、LEXUS ES專題報導之後,AutoNet汽車日報所推出、適用於Apple iOS平台的免費App軟體「AutoNet汽車日報App」,精心編撰之「最親民的台灣汽車品牌:tobe裕隆酷比」專題報導也即刻上線,希望讓使用者更進一步、且全面性的認識tobe。


tobe的品牌精神與緣起

裕隆酷比總經理許國興專訪

「AutoNet汽車日報App」最新推出的「最親民的台灣汽車品牌:tobe裕隆酷比」專題報導,從tobe的品牌精神與緣起開始談起,並且特別專訪裕隆酷比總經理許國興,談論tobe的未來發展遠景,希望藉此讓使用者對於這個自主汽車品牌先建立一定的認識;既有了〝過去〞與〝未來〞,理所當然的也將讓使用者瞭解tobe的〝現在〞,「AutoNet汽車日報App」也特別提供了「tobe品牌新聞集錦」功能,收錄tobe自2011年迄今的新聞報導,未來也將隨時更新最新資訊。

tobe品牌新聞集錦

不但提供tobe旗下車款的詳細資訊,也在親身試駕之後編寫出圖文並茂的精采試駕報導,供讀者深入瞭解。

而在建立tobe品牌報導的〝廣度〞之後,〝深度〞同樣是「AutoNet汽車日報App」致力追求的環節,「最親民的台灣汽車品牌:tobe裕隆酷比」專題報導不但收錄tobe旗下M’car、W’car、M’way三款車款的詳細資訊,諸如產品定位、設計理念、動力規格、配備等級及其他相關產品情報盡皆囊括在內;此外更是親身進行試駕、並且編寫出圖文並茂的精采試駕報導,其中更是包含tobe旗下產品的各種車型,例如M’car就有EV、科技版、1.5L、酷熊版多款車型的試駕體驗,讓使用者對於tobe擁有更加深入的瞭解。當然,「AutoNet汽車日報App」也會不定期更新,隨時給予使用者最新、最快速、最專業的詳盡報導。

藉由螢幕下方的縮圖,便可直接跳選文章頁面;另外只要輕點螢幕一下,便可隱藏縮圖頁以方便閱讀(再輕點一下螢幕即可恢復縮圖頁)。

只要利用手指劃動,便可進行頁面的縮小與放大;由於擁有高品質,即使將文字拉至幾近誇張大小,也不會產生模糊現象。

2012年4月20日發表、適用於Apple iOS平台的免費App軟體「AutoNet汽車日報App」,提供每日新聞、新車型錄、3D虛擬車室、賞車點指引、維修點指引、電子汽車專書、新車及品牌專題報導等豐富車壇資訊,讓使用者一機在手、能知天下車壇大小事。值得一提的是,有鑒於獲得廣大迴響,AutoNet汽車日報工程團隊目前也竭盡所能、投入Android版本的開發,期望讓更多車迷得以接觸「AutoNet汽車日報App」,輕鬆汲取專業、真實且包羅萬象的汽車新聞,盡請拭目以待!




   新聞列表(09/2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