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明年可能留在LOTUS 但也並非完全確認
AUTONET記者:瓢蟲(09/26/2012)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表示他明年留在LOTUS的機會很大。
 
Kimi Raikkonen確認他有權在2013年選擇與LOTUS續約,但他亦強調這並不一定表示著他會留在總部位於英國Enstone的這支車隊。目前業界盛傳如果Lewis Hamilton明年投奔MERCEDES-GP,那Kimki Raikkonen很可能重返McLAREN與Jenson Button搭檔。

但LOTUS車隊老闆Gerhard Lopez日前在受訪時披露,Kimi Raikkonen目前的合約中包括一項2013年的選擇權。也就是說,他有權在目前的合約到期後,選擇續約。隨後,Kimi Raikkonen在接受芬蘭媒體的採訪時確認了這一選擇權的存在,但他同時這樣講到:「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過去我們曾在F1中見過,即便是你有合約在身,也並不意味著你就會在那裡繼續下去。」

芬蘭冰人在此提到的先例,毫無疑問是他自己。2009年結束後,FERRARI為了拿下Santander的贊助金、並將Fernando Alonso招至麾下,買斷了Kimi Raikkonen合約,將他趕出了FERRARI。媒體表示Kimi Raikkonen的選擇權將在9月底到期,也就是這個月底,Kimi Raikkonen本人則承認他可能會留下:「目前我沒有理由有別的舉動。」

   新聞列表(09/2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