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IRELLI期待Robert Kubica重返F1 可能邀他做測試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9/26/2012)
字級設定:
 
PIRELLI希望Robert Kubica能加盟先擔任一年的測試車手。
 
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有可能在明年重新駕駛F1賽車,義大利輪胎供應商PIRELLI表示,他們希望Robert Kubica成為PIRELLI的官方測試車手。

PIRELLI目前的測試車手是Jaime Alguersuari,他正在積極尋求重返F1的機會。如果Jaime Alguersuari離開PIRELLI的話,這家輪胎商希望Robert Kubica能加盟,如果他還能夠駕駛F1賽車的話。PIRELLI已經購買了2010年RENAULT賽車作為測試車,這台賽車也是Robert Kubica曾經駕駛過的。

PIRELLI賽事總監Paul Hembery說到:「我們更有可能與Robert Kubica在拉力賽場合作,而不是F1,但我們會看情況的。我們正在與他在一些項目上展開合作,所以這是有可能的。我不知道目前他是否能夠駕駛F1賽車,但是我們知道他是那種只要身體沒問題就能夠復出的人,或許他與我們合作一年之後,能夠讓他在2014年的重返F1。如果能做到,那就太棒了。」

   新聞列表(09/2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