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ss Brawn表示將於明年的夏天決定自己的未來
AUTONET記者:瓢蟲(12/13/2013)
字級設定:
 
離開MERCEDES-GP後,Ross Brawn表示他要休息到明年夏天再做打算。
 
Ross Brawn表示在今年年底離開MERCEDES-GP後他會休息一段時間,明年夏天才會開始考慮他未來發展的選項。

當Ross Brawn宣佈離開MERCEDES-GP之後,他曾與多家車隊聯繫在一起,包括FERRARI和Williams。然而,Ross Brawn表示他並不急於作出決定,會在明年開始接觸他的選項。「我要休息一段時間,看看事情會朝什麼樣子發展?」Ross Brawn說到:「也許差不多夏天的時候我會作出決定,這是一次休假。」

Ross Brawn暗示他願意回到F1,但表示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我認為如果我再進入賽車運動還會是F1,但我的意向也是很開放的。」Ross Brawn表示:「我認為這與我的動力有關,還有人們能給我什麼,所以我們夏天再看事情的進展吧。」

   新聞列表(12/1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