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en Buemi將代表Red Bull參加巴林的輪胎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12/24/2013)
字級設定:
據了解,前Toro Rosso車手Sebastien Buemi將在巴林為Red Bull測試全部三天的PIRELLI輪胎測試。這家義大利輪胎廠獲准用2013年的賽車進行三天的測試,同時邀請了所有F1車隊參加。

最初,有六支車隊宣佈參加,而之後McLAREN和Force India宣佈他們不會參加測試,因此還有Red Bull、Toro Rosso、MERCEDES-GP和FERRARI等車隊。Red Bull的兩位2014年車手都不會參加,因此測試任務落在兩位預備車手之一的Sebastien Buemi身上。

這將是Sebastien Buemi第一次駕駛最近款式的Red Bull賽車,也是他2011年在Toro Rosso的賽季結束後首次正式駕駛當年款的賽車。FERRARI已經確認Pedro de la Rosa和Jules Bianchi將參與測試,據信MERCEDES-GP計畫讓他們的兩位正式車手Lewis Hamilton和Nico Rosberg參加。

   新聞列表(12/2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