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uca di Montezemolo能理解Fernando Alonso的失望
AUTONET記者:瓢蟲(12/25/2013)
字級設定:
 
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他能理解Fernando Alonso為什麼偶爾會情緒不好。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他理解Fernando Alonso對於近年來缺乏勝利的失望,但他之前曾公開指責Fernando Alonso批評FERRARI賽車和研發進度。然而,在FERRARI聖誕午餐會上對員工發表演講時,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他能感到相同的失望,並保證Fernando Alonso在今後能得到一輛更有競爭力的賽車。

「在過去幾年中,Fernando Alonso盡他所能,他值得一輛能夠和FERRARI一起贏得冠軍的有競爭力的賽車。」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我能夠理解他為什麼偶爾會有失望的情緒,但我確信他很明白FERRARI代表著什麼,因此,他更將拿出他最好的表現。」

Luca di Montezemolo的講演說還提到了離開車隊的Felipe Massa,他表示相信轉隊Williams對他來說是正面的。「離開FERRARI對他也有好處,他將帶著新的動力回來,像是轉隊一段時間的足球運動員,之後回到他們的球隊。這家公司的大門將一直為他敞開,為他這樣水準的車手敞開,他的名字和FERRARI永遠聯繫在一起。」Luca di Montezemolo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2/2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