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捕風捉影,杜拜警方並沒有新增McLAREN MP4-12C警車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26/2013)
字級設定:
說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杜拜,相信不少人會想起此地擁有全球第一高樓的哈里發塔(原稱杜拜塔),以及七星級的豪華飯店等奢華景點。其中最讓車迷津津樂道的,就是杜拜警方採用的警用車輛讓人目不轉睛。不過並非網路上出現的杜拜超跑警車都是真的,有時候為了製造話題就被有心人士利用修圖軟體做出效果,且看起來還真有那麼一回事呢!

日前杜拜警方在自家Twitter上PO了一張McLAREN MP4-12C正車側的圖片,其中版件上的彩繪為杜拜警車專屬的圖案。霎那間,立即被許多媒體所轉載並報導杜拜警方新增MP4-12C警車的消息。只不過被眼睛尖的網友所識破,這張照片是源自於EXOTICS RACING所刊登的一張照片,再利用修圖軟體所竄改,到最後在Twitter上的這張照片也被撤下。

事實上杜拜警方的巡邏車輛,除了有義大利超跑陣容外(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FERRARI FF),其限量(ASTON MARTIN One-77)、特殊改裝版本(BRABUS B63S-700 WIDESTAR)的,也都是杜拜警方追緝犯罪的交通工具。因此這時候再添加一輛McLAREN MP4-12C其實一點不過份。

其它像是M-BENZ SLS AMG、BENTLRY Continental GT等知名跑車,也都曾經在報導上出現過。讓人覺得杜拜警方的財力相當雄厚。但有趣的是,杜拜即便早期依靠石油致富,但經過2009年金融海嘯之後轉以貿易、觀光成為主要收入。這也讓一些有錢人的私家跑車陸續釋出轉賣,甚至捐獻給警方當作警車,才變成了現在驚人的超跑警車陣容。

   新聞列表(12/2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