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表示英國站爆胎沒有釀成事故是僥倖
AUTONET記者:瓢蟲(07/05/2013)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認為英國站爆胎頻傳卻沒釀成事故是非常僥倖的。
 
Felipe Massa表示,英國站頻發的爆胎事故沒有釀成嚴重的後果是非常幸運的,他是五位遭受爆胎的車手之一。

「我覺得我們非常僥倖,因為所有的事故車手們都還能夠控制住賽車避免發生撞車。但是如果是在彎角中發生爆胎,那麼情況就很難說了。」Felipe Massa說到:「我認為今天這種情況讓人無法接受,因為我們最近不談安全問題了。今天發生的事情對我們來說非常危險,我們以前從沒有發生過這樣的問題。在巴林我就兩次遇到輪胎問題,然後在英國又遇到了。」

Felipe Massa表示自己進彎的動作做得並不大,儘管有說法認為是路肩導致了爆胎。「我路肩壓的並不多,我唯一壓過的碎片是來自Lewis Hamilton的,因為他是第一個發生爆胎的人,我不記得今天路肩走的太激進的情況。」Felipe Massa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7/0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