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止限量、更是全球唯一,MSO打造McLAREN P1熔岩紅作品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08/2014)
字級設定:
即便McLAREN現行最新超跑P1全球僅限量生產375輛,但車主還是能藉由MSO(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的MSO客製化部門)打造一輛與眾不同的P1,來滿足自我最獨特的藝術角度。不過由於P1 MSO不同其它普通版P1,在選定內、外觀專屬的樣式後,McLAREN完工即交付到車主手上,因此原廠少嫌發表各輛P1 MSO的相關訊息。

不過這次依然由MSO部門打造的特殊版P1 MSO已經不容許低調,雖然McLAREN僅有發出少少的3張廠照,不過車主獨特的配置手法卻讓人驚艷不已。首先這輛P1的外觀顏色,選用獨特的Satin Volcano Red(熔岩紅),相較原先McLAREN提供的紅色更深層且加強視覺吸引力。想必開著這輛P1 MSO在路上一定相當吸睛。

當然,Satin Volcano Red的配色手法更延續到內裝鋪陳,控台原本的碳纖維飾板設計,改由相同配色來處裡,讓車輛裡、外的色調達到一致性。此外,這輛P1 MSO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後方排氣管的上隔熱板,採用24 Carat Gold-plated(鍍金)而來,匹配Satin Volcano Red車色與周圍黑網設計下,更顯黃金光芒。

這輛P1 MSO在McLAREN做完記錄拍照後,也已經運送到車主手上。雖然P1在全球僅有少少375輛,不過買家還是能夠藉由MSO部門,打造出一輛具有自身風格的超跑,就如同這輛配有Satin Volcano Red車色的P1 MSO一樣,完全不需要極速奔馳,靜態擺設就能顯現出P1最迷人的設計風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