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和Nico Rosberg的關係不再緊張
AUTONET記者:瓢蟲(12/08/2014)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自己和隊友Nico Rosberg之間的緊張關係早已經隨著冠軍爭奪戰的結束而煙消雲散了,他們兩人間的關係已經比賽季中緩和很多了。

「你們都看到了,他在賽後過來祝賀我奪冠,這也進一步說明我們兩人彼此之間是相互尊重的。」Lewis Hamilton表示:「我們有過一天媒體攝影日的活動,在這一天,本賽季累積已久的緊張關係一下子就消失了。我們回到了正常相處狀態,又開始可以聊天了。」

Lewis Hamilton承認Nico Rosberg一整年的出色速度也迫使他自己提升了表現,這樣的結果對車隊是有益的。「在今年Nico Rosberg的速度快得讓人難以置信。他足夠快又很有競爭力,他的意志堅定同時他的表現也非常出色。」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