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Nasr與Williams簽下測試車手的合約
AUTONET記者:瓢蟲(03/03/2014)
字級設定:
 
巴西新秀Felipe Nasr今年將擔任Williams的後備與測試車手。
 
Williams日前今天宣佈了Felipe Nasr擔任車隊2014年的測試和後備車手,這位21歲的巴西車手將在今年參加五次週五練習賽,同時還有三次測試,包括剛剛才結束的巴林測試,同時每站F1比賽他都將到場。

「我非常高興能夠加入Williams這個大家庭,他們有著豐富的歷史,歷史上也有很多偉大的巴西車手為他們效力,像Nelson Piquet、Ayrton Senna、Felipe Massa。」Felipe Nasr表示:「這對我來說是絕好的機會,讓我在今後的職業生涯中更進一步,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體驗F1賽車了。」

Felipe Nasr之前在GP2待了兩年,儘管他沒有拿到過一個分站冠軍,但在2013年他大部分時間裡都是總冠軍的爭奪者,在最後的積分榜上拿到第4名。之前Williams的幾個測試車手,包括Nico Hulkenberg和Valtteri Bottas最後都成為了正式車手,車隊老闆Frank Williams希望他能夠追尋這些人的腳步。

   新聞列表(03/0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