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Horner表示能量回收系統是RENAULT的大罩門
AUTONET記者:瓢蟲(03/03/2014)
字級設定:
 
Christian Horner認為RENAULT的KERS開發經驗不足是目前所遇到的問題。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RENAULT無法解決能量回收系統的問題,是賽前測試中如此掙扎的原因。RENAULT在能量回收系統方面的經驗並不豐富,在2009年KERS進入到F1時,是RENAULT車隊自己開發的KERS。

Red Bull在2011∼13年都是自己研發的KERS,而現在他們跟RENAULT一起努力排查問題。「我們用我們自己在這方面的經驗在為他們提供支援,這是我們能做的最多的了,這也是目前最大的問題。我們之前很少涉入這個領域,但現在參與的內容越來越多。」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

另外,Christian Horner相信當初前RENAULT領隊Flavio Briatore決定由車隊來開發KERS,而不是讓RENAULT原廠來開發是問題的根源。Christian Horner說到:「你回顧以前,Flavio Briatore決定由車隊來負責能量回收和KERS,而不是由引擎製造商來做這件事。然後RENAULT把車隊賣了,我們自己開發了KERS,而現在新的動力單元,能量回收又重新成為引擎製造商的職責,但他們對此的瞭解相對於MERCEDES-BENZ和FERRARI缺了幾年的經驗。」

   新聞列表(03/0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