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誠心溝通、努力配合,遠通協助前收費員轉置見成效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2/2014)
字級設定:
遠通電收表示,國道全面實施計程收費後遠通電收根據高公局提供之前收費員轉置志願調查,進行前收費員之工作媒合轉置,在願意接受轉職的466位前收費員中,目前已完成309人的面談程序,並且成功為其中174人媒合新工作,遠通電收感謝高公局的協助與前收費員的積極努力,讓轉置工作進展順利。

高公局針對前收費員的轉置,對遠通電收訂定了五個工作目標,在遠通電收4大股東集團關係企業的配合下,目前已經成功的完成前三項目標,而為前收費員提供的職缺總數,也超過需求數量的2倍多,接下來,遠通電收將持續以最大的誠意、盡最大的努力,在4月1日前,對有轉職意願的前收費員,提供職缺並完成面談,並且在6月30日,也就是計程收費半年之後,為466位選擇轉職的前收費員完成工作轉置。

目前遠通電收持續協調4大股東關係企業釋放職缺,總職缺已數超過一千個,包括台南、苗栗、彰化、雲林、屏東、嘉義、宜蘭等地區。並且已安排前收費員就這些職缺進行面談媒合工作。另外,遠通電收表示,對於有意轉職的前收費員,在轉置過程中尊重前收費員的意願,並且依照個別收費員之專長以及所在區域,由專人提供在地化、個別化諮詢、關懷、安排工作媒合與協助轉置,遠通電收目前提供的職缺中,有近2成是學歷不拘,另外將近3 成的學歷要求為高中職以下,另外,66.5%的職缺是不需要相關經驗,希望盡量降低前收費員工作轉置的障礙。

遠通電收去年已經完成22個收費站的相關說明會,也在102年11月起至103年1月下旬前,每周安排轉置服務專員到收費站為個別前收費員提供諮詢、面試安排、面試通知等服務;此外,為提升前收費員的就業競爭能力,遠通電收在轉置過程中主動提供專業職能訓練,包括由文化大學教育推廣中心於北中南三區舉行的電腦、英文、核心職能的通識教育訓練,遠通電收提供前收費員如何撰寫履歷表的指導。

遠通盡全力為前收費員轉置工作,亦期待外界對於目前正努力找工作以及已經重新展開另一職場生涯的前收費員們,給予更多的正面鼓勵,肯定他們的努力與勇氣。國道全面實施計程收費至今兩個多月,遠通電收傾全力協助前收費員轉職,進度超越原先設定之標準。接下來遠通仍將持續努力,為有轉職意願的前收費員完成轉置安排。

願意接受轉置之收費員人數

466人

完成面試之收費員人數

309人

媒合成功之收費員人數

174人

媒合成功率

56.3%

   新聞列表(03/12/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