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4北京車展搶先報:平價旅行概念?上汽大眾斯柯達昕動Rapid Spaceback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4/2014)
字級設定:
在推出與歐規三廂掀背五門版不同的「昕銳 Rapid」國產化四門房車之後,已經成為歐洲以外最大海外單一市場的中國,無異成為SKODA相當重視的潛力目標,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上海大眾斯柯達不但將於本屆2014北京車展發表國產化之「昕動Rapid Spaceback」五門旅行車版本,而且還將計畫領先推出稱為Scout概念的跨界衍生版!

 
結合後座椅可分離折疊功能,滿座與雙座模式下「昕動Rapid Spaceback」最大後艙置物容積則為415-1380L。
 
與中國版的三廂四門「昕銳 Rapid」房車的車身尺碼4501╳1706╳1469mm(軸距2602mm)相比,掀背五門旅行車版本的「昕動Rapid Spaceback」僅有於4303mm略為縮短的車身長度有差異,不過稍晚推出的Scout概念的跨界衍生版,因應其車身套件追加與多功能配胎的規格,車身高度將略為提升,而掀背旅行款B柱之後完全不同的設計與更為延伸的車頂線條,則提供更為優異的後座乘員頭部空間表現,腿部空間也略比房車款增加64mm,乘員乘坐總高度更達到980mm。

此外,結合後座椅可分離折疊功能,滿座與雙座模式下,「昕動Rapid Spaceback」最大後艙置物容積則為415-1380L(昕銳為466L),完全放倒後排座椅後的最大容積達到了1380L,頂級車款也將比照房車提供多樣化的車載平台與科技豪華配備等等。

動力系統方面,上海大眾斯柯達「昕動Rapid Spaceback」將同步推出汽油1.6L設定MPI直四引擎與1.4L 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等配置,入門的1.4L動力可輸出90hp的最大馬力、手排車型可達到16.95km/L的平均油耗表現,而1.6L車型則具備110hp最大馬力,平均油耗表現也達到16.67km/L的優異水準,而依照車型不同分別提供五速手排、四速手自排與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等等配置。

稍晚我們亦將持續追蹤「昕動Rapid Spaceback」與Scout概念的跨界衍生版的訊息。

 
昕動Rapid Spaceback主要將提供黑色運動風格儀表內裝搭配。
 
 
上海大眾斯柯達昕銳 Rapid房車的黑米雙彩內裝為中國國產版獨有。
 
 
上海大眾斯柯達昕銳 Rapid房車是全球唯一三廂四門車身配置。
 
 
台灣引進歐規SKODA Rapid為掀背三廂五門設計。
 
 
目前採用進口版本於中國銷售之SKODA Superb Combi Scout跨界旅行車版本。
 
 
上海大眾國產化Cross Polo。
 
 
上海大眾朗境Cross LaVida。
 

   新聞列表(03/1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