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每天罰7000美元!NHTSA不滿GM集團未確實回應瑕疵問題
AUTONET記者:曾慶偉(04/11/2014)
字級設定:
 
目前NHTSA已經針對瑕疵問題,宣導民眾不要將汽車鑰匙懸掛鑰匙圈等其它物品以策安全。
 
美國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於日前宣布,由於GM集團未能在限定的4月3日以前針對瑕疵問題進行妥善說明,因此決定針對GM集團進行每日7000美元的罰款,直到對相關問題進行充分說明為止。

 
GM集團專為召回事件所成立的網站。
 
根據NHTSA的說法,早在3月4日便對GM集團針對點火瑕疵系統提出共107的相關疑問,希望GM集團能夠在一個月的時間之內提出具體說明,結果GM集團不僅無法給予NHTSA滿意的答案,甚至回答的問題還不到總問題數的三分之一,實在令主管機關感到不滿。

事實上,因為點火開關的瑕疵問題,GM集團從2014年2月開始已在全球召回汽車超過260萬輛的各式車款,而且由於在過去10年之中已經因為此一瑕疵問題導致至少13人在交通事故中喪生,而且根據GM集團所提報的文件中又明白指出,GM集團其實早在2001年便已經知道此項瑕疵問題的存在,卻始終沒能採取有對相關車輛主動的積極補救措施,而NHTSA要調查的重點之一也正是要釐清為何GM集團沒能在第一時間進行補救的責任歸屬。

而針對點火開關瑕疵事件的風波不斷擴大,GM集團新任執行長Mary Barra也在日前親上火線,前往由美國參議員所舉辦的消費者保護小組委員會進行說明,除了保證將密切的與國會及相關機構進行密切的通報之外,同時也將致力的修復所有的瑕疵車輛,讓消費者重拾對GM集團的信心以及信用責任!

 
GM集團新任執行長Mary Barra也在日前親上火線。
 

   新聞列表(04/1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