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認為Red Bull的表現就是不夠好
AUTONET記者:瓢蟲(04/11/2014)
字級設定:
 
Sebastia Vettel表示Red Bull在巴林站就只能取得這樣的成績了。
 
Sebastian Vettel表示,在巴林站上Red Bull的情況就是不夠好。最後拿到第6名的Sebastian Vettel抱怨賽車缺少動力,認為這台車無法拿到更好的名次了。

「很遺憾,我們不能再往前追了,Daniel Ricciardo證明我們的速度還應該在上面一點。我不能發揮出這最後的一點,對於今天的表現我高興不起來。」Sebastian Vettel表示:「因為某些原因,在直路上我們很慢,無法與MERCEDESGP抗衡,我們已經非常努力了,很顯然我們的表現就是不夠好。」

Sebastian Vettel亦透露,在同Daniel Ricciardo爭奪位置的時候自己並不想冒風險。「很自然地,我試著防守,但並排的時候我也不能再做什麼了,顯然與隊友較量的時候你不能做出蠢事,我們一起共事,但成績應該更好。」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4/1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