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巴林站極度低迷讓主席大人提前離場
AUTONET記者:瓢蟲(04/11/2014)
字級設定:
 
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他不忍看到很慢的FERRARI因此提前離開賽道。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在巴林站還有12圈才結束的時候就離開了賽道,他完全錯過了安全車出動之後的最後一段比賽,但他顯然忍受FERRARI車隊糟糕的表現。

但對FERRARI來說,這個週末非常艱困,巴林暴露了FERRARI賽車的問題,在低速彎缺乏循跡性,在直路尾端又缺乏速度,輪胎衰竭又非常快。FERRARI車隊無法與Force India、Red Bull還有Williams相提並論,而Force India已經擠到車隊積分榜第2名了。

Luca di Montezemolo離開賽道後接受義大利媒體採訪時表示:「我不喜歡看這樣的FERRARI,引擎方面的工作人員需要好好努力來提升,雖然我對這場比賽本來沒什麼期待,但再怎樣也得比這樣的情況要好一點吧,看到FERRARI在直路上那麼慢真的太痛苦了。」

   新聞列表(04/1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