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上海站的頒獎台來的太驚訝了
AUTONET記者:瓢蟲(04/23/2014)
字級設定:
 
Fernaando Alonso表示他在上海拿到第三名的成績讓他有點驚訝。
 
Fernando Alonso很驚訝自己在上海站上居然有速度能夠站上頒獎台,不過他坦言車隊在巴林站之後取得了長足的進步。FERRARI在巴林站表現的很掙扎,甚至領隊Stefano Domenicali也在之後辭職,Fernando Alonso本來不認為車隊能在上海站取得前三。

「這個週末很不錯,我們對賽車進行了改進,更有競爭力了。站上頒獎台還是有點意外,但這是好的意外。」Fernando Alonso表示:「我對這個成績非常高興,現在我在積分榜上佔據第三了,只落後兩個人。今年的開端並不順利,但最後我們仍然在戰鬥。」

上海站一起跑階段,他跟Williams的Felipe Massa發生了碰撞,他承認自己一度擔心受損情況。「這個碰撞不輕,我在無線電裡問車隊能不能檢查賽車的狀況。因為我感覺上車子的操控還不錯,但我不知道從外面看起來如何。但整體還是可以的,我們很幸運能夠完賽,希望下一場能夠有一個乾淨的起跑。」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4/2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