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707hp高度灼傷!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不只是肌肉車!
AUTONET記者:陳彥齊(07/03/2014)
字級設定:
約莫在4月初DODGE在紐約車展上發表小改款的Challenger後,隨即又在5月下旬發表具備性能化水準的Challenger SRT,讓這風靡半世紀的經典肌肉車重拾美式跑車的霸主地位。

雖然在當時Challenger SRT是與Challenger SRT Hellcat同步進行亮相,但針對掛上〝地獄貓〞之名的最強車型,其實DODGE卻沒有著墨太多,實際上的數據也未能參透,而在今日,首度加入銷售陣容的Challenger SRT Hellcat也終於揭開引擎蓋下的神秘面紗,並以超乎想像的強勁動力精艷車壇!


一身火紅的Challenger SRT Hellcat,是DODGE以打造公路賽車為精神注入性能靈魂,採用和Challenger SRT相同的空力套件,但為保有極致的輕量化,Challenger SRT Hellcat使用的是專屬的7輻式19吋鍛造輕量化鋁圈,引擎蓋也採單孔式鋁合金材質進行打造,具備輕量化、散熱佳的效果。

首度配置全新6.2L HEMI V8機械增壓引擎,而這也是原廠目前最強動力的引擎,具備707hp的最大馬力以及89.7kgm的扭力峰值表現,雖然DODGE並未公佈其他數據,但就帳面上來看不僅較自家的SRT Viper還要強勁,更打趴一票歐系競爭對手;傳動搭配的是8速TorqueFlite自排變速箱,原廠亦為Challenger SRT Hellcat打造一黑一紅兩把鑰匙,紅色鑰匙在啟動之後即可釋放引擎的動力輸出至最大化,黑色的鑰匙則是限制引擎的輸出功率達500hp的水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