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歷經33年失而復得的喜悅,1979年CHEVROLET Corvette重回主人懷抱
AUTONET記者:吳世傑(07/03/2014)
字級設定:
能想像自己寶貝至極的愛車遭人偷走的痛苦嗎? 如果曾經擁有切身之痛的車主大概都不想在經歷一次,畢竟看著自己努力過後的心血結晶就這樣消失不見,那痛楚比受傷還要來的難過。不過有時抱持著堅強的信念也有可能會讓奇蹟發生,但這樣的好運可不是人人都有。

居住在美國底特律的一位Corvette車主George Talley,最近得到了一份老天與美國GM車廠送來的大禮。一輛曾經屬於George、卻於1981年在停車場內失竊的1979年份Corvette跑車,在歷經33年的流浪後終於在密西西比被尋獲。這樣的好運氣也讓George在得知消息時簡直無法置信。而消息被GM執行副總裁獲知後,竟也決定幫助自己公司產品與主人團聚,動用關係與財力協助George把這輛失而復得的Corvette由密西西比運往George所在地底特律,省去了George上千公里的舟車勞頓。

事實上這輛1979年份的Corvette跑車在歷經幾十年來的歲月摧殘,出奇的狀況竟然維持得相當好,扣除里程表上的75200公里行駛里程,在外觀與車況上皆不算太糟,也讓George從GM手上接回車子時笑的合不攏嘴。

現年71歲的George Talley在1981年丟失了這輛Corvette以後,也陸陸續續又再買了三輛款式各異的Corvette,但相信在這件天外送來的禮物後,George最愛的絕對會是這輛1979年份的Corvette,而這段佳話除了在鄉野間流傳以外,連帶也讓GM在這件事上面提升許多形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