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Horner認為Sebastian Vettel的掙扎源於精力損耗
AUTONET記者:瓢蟲(08/25/2014)
字級設定:
 
Christian Horner表示Sebastian Vettel的掙扎是因為對於煞車的不適應。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Sebastian Vettel本賽季的掙扎是由於他在過去幾年中消磨了精力。Sebastian Vettel的澳洲新隊友Daniel Ricciardo本賽季成績蓋過這位四屆世界冠軍,他與Sebastian Vettel排位賽成績對比為6比5,決賽成績對比9比2領先。

Christian Horner表示不只是Red Bull,整個F1世界都為Daniel Ricciardo的表現所驚訝。Christian還認為,事實遠不止Daniel Ricciardo突然活躍,展示他是比Sebastian Vettel更好的車手,真正的故事遠比這更複雜。「這是許多事情結合的後果,首先,當你為爭冠努力五年後,它的確會消耗你的一點精力,但這不是最根本的問題。Sebastian Vettel在最近幾年發揮出賽車額外的零點幾秒的方式是非常獨特的,他對賽車的表現非常敏感,特別是煞車。」Christian Horner如此表示。

因此今年新的線控煞車系統意味著Sebastian Vettel失去了一部分對賽車的感知,以及賽車操控性很差,所以Sebastian Vettel無法像他過去那樣保護輪胎。但Red Bull和RENAULT在努力工作升級套件,Christian Horner表示Sebastian Vettel在匈牙利站的速度展現出他正重新找回對賽車的感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