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天王和天王面對面!馬修麥康納成為LINCOLN MKC最新代言人!
AUTONET記者:陳彥齊(08/25/2014)
字級設定:
憑藉著精湛演技和對電影從業人員的專業態度,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雖然從影之路不太順遂,但今年終於得以透過獨立電影〝藥命俱樂部(Dallas Buyers Club)〞獲得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和第71屆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當然電影本身也囊刮了至少16個大小獎項,精湛演技、細膩劇情不由分說;而這一新科天王的風範也被美國LINCOLN相重,邀請並成為旗下MKC最佳代言人!

生於1917年8月的LINCOLN車廠,在歷史的洪流中早已成為美國文化的一部分,而自1939年美國羅斯福總統以K-Series改裝而成的Sunshine Special起便開始奠定美式王者之尊的地位,另一方面,馬修麥康納生於1969年德州這最道地的美式文化發源地,純正的牛仔文化與LINCOLN的結合更是再適合不過了。


據馬修麥康納表示,世界上最好的風景,那便就是坐在方向盤的後方體驗迎面而來的多樣風情,而面對LINCOLN這一個如此經典的豪華汽車品牌,很自然就能在旅途中感受到他牌前所未見的尊榮享受,而MKC更是在優異的駕馭性能外,獨特的美學造詣更是教人驚艷不止,做為全新代言人實為與有榮焉。


即將正式於美國開賣的LINCOLN MKC不僅有影帝天王馬修麥康納的支持,其2.3L EcoBoost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更是性能與節能間的完美平衡,5600rpm最大馬力275hp,3000rpm時41.4kgm的扭力峰值輸出,象徵美式精神的鷹式前臉性格和多項尖端科技化配備、豪華多相異材質搭配的車室內裝等,處處展露王者風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