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否認跳槽McLAREN的傳言
AUTONET記者:瓢蟲(09/15/2014)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否認他將離開Red Bull加入McLAREN的傳言,並表示他與現在的團隊還有大量工作要做。

「有很多傳言。我還聽說我簽了1.5億美金的三年合約。我認為有傳言是正常的,但這不會改變我們的日常軌跡。」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們現在的位置還不是我們想要的,特別是我這邊,因此我們有很多問題得解決,這是我目前的工作重點。」

許多F1權威人士認為Sebastian Vettel必須在Red Bull以外的車隊證明自己,但他表示現在他的重點是挑戰MERCEDES-GP奪回世界冠軍。「說實話,我現在的挑戰已經很多了,有很多事要做,我的處境並未改變。我對於自己的處境很高興,但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就像我說過的,現在我不覺得要改變,因此我覺得這種事很無聊。」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