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和漢密爾頓的關係沒有問題
AUTONET記者:瓢蟲(09/15/2014)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堅稱他在2007年和Lewis Hamilton保持了很職業的關係,並表示他很享受今年的冠軍爭奪。

「像我之前說過很多次的,當時並不是和Lewis Hamilton的問題,我們保持了很職業的關係,車隊內也有很有競爭力的人,這是很正常的。」Fernando Alonso表示:「我認為2007年車隊沒有像我們希望的那樣工作,我們的合作不成功是因為我對當時車隊的一些哲學和管理感到不是很高興,但我和Lewis Hamiton從來沒有問題,今天我們依然有很好的關係也並不意外。」

義大利站的記者會上Fernando Alonso坐在Nico Rosberg和Lewis Hamilton之間,當被問到他與Lewis Hamilton的歷史是否意味著他能夠調解MERCEDES-GP的緊張氣氛,Fernando Alonso開玩笑的說到:「不是,我當然不是什麼和平大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