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4廣州車展搶先報:長安福特銳界Edge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6/2014)
字級設定:
在已經推出國產化的翼虎Kuga與翼搏EcoSport車系之後,長安福特並未停止對於中國國產化運動休旅產品佈局的擴張腳步,除了原有已經導入進口版本的Explorer與Edge之外,眼見中國當地運動休旅級距成長驚人的潛力表現,最快在11月份舉行的2014廣州國際車展上,長安福特將展出以2015年式身份登場的新一代國產化「銳界Edge」!

 
具備全新一代家族設計概念,全新Edge儀表控台鋪陳兼顧保守與創新。
 
針對包括廣汽豐田漢蘭達Highlander、北京現代全新勝達Santa Fe等全尺碼運動休旅級距,將確定由位長安福特位於杭州的新建整車廠投產的全新一代「銳界Edge」,將採用與2015年式美規大改款FORD Edge一樣的版本,而且未來亦將同FORD集團導入中國的高級品牌「林肯LINCOLN」旗下之MKX車系共用生產線,可以說將成為FORD集團進一步擴大對當地市場深耕的重要戰略產品。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長安福特杭州廠將投產的全新一代「銳界Edge」,也將針對中國市場的需求進行調整,但軸距則維持美規的2850mm水準(與新一代Mondeo共用 CD4技術平台),車身長度將接近5000mm的水準,而且除了美規的標準五人座配置以外,亦將追加5+2人座版本,並且賦予更為多樣化的 空間彈性機能,包括頂級車款可望出現的電動尾門啟閉(包括腿部感應啟閉)與後排座椅店動折疊前傾等等功能,較高檔車型亦將導入多項先進輔助科技配置,幫闊駕駛盲點偵測、車道偏離警示、主動側距定速巡航系統與360度影像顯示、自動停車導引裝置等等。

動力系統方面,長安福特「銳界Edge」,入門車款將提供已經於當地產銷之全新蒙迪歐頂級旗艦版本相同之汽油2.0L Ecoboos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高輸出引擎,預計可輸出最大馬力為242hp/5500rpm,峰值扭力為35.7kgm/3000rpm,搭配Select Shift TM六速手自排,另外還將有率先搭載於美規F-150車系的2.7L設定配置,預計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也有達到326hp與51.8kgm的水準。

一般認為,長安福特全新一代「銳界Edge」為了挑戰既有的國產化中大型跨界休旅車,全車系上市可能的價格帶將介於27-45萬人民幣之間,當然確定的規格與相關配置,預計在本屆2014廣州國際車展開幕前夕亦將陸續曝光....

 
後座椅背分離前傾應該對這類跨界車來說是基本功能。
 
 
美規版本雖然是五人座配置,不過也可看出後行李廂單獨容積已經算是驚人!
 
 
2015年式美規 FORD Edge。
 
 
同樣是七人座配置,江鈴福特亦將投產新一代FORD Everest。
 
 
即將於巴黎車展首演的新一代S-Max七人座轎旅車,亦將成為長安福特下一波投產的主要對象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6/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